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泳装面辅料市场“开门迎客” “跳水传奇”吴敏霞送“五金战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19 08:20
  
18日,中国泳装产业创业园——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启动试营业。作为晋江市2018年“第三产业跃升年”重点工作内容,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的启动,填补行业发展的关键环节,为晋江泳装的发展再添“旗舰”。
吴敏霞 、张效诚夫妇赠送 “五金战衣”纪念品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昨日,中国泳装产业创业园——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启动试营业。作为晋江市2018年“第三产业跃升年”重点工作内容,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的启动,不仅填补行业发展的关键环节,为晋江泳装的发展再添“旗舰”,也打响英林特色泳装小镇建设的第一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东华大学副校长、中国经编协会会长陈南梁,晋江市领导洪于权、连泉富、庄天怀出席活动。

  晋江市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利用晋江经济开发区英林园东区现有厂房的沿街店面,发挥浩沙、七彩狐、号手、劲峰、瀚森、墩煌等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吸引全国各地泳装面辅料供应商、本土电商企业入驻,致力于打造泳装面辅料及成衣一站式采购、线上线下一体销售、前店后厂的综合性泳装专业市场。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告诉记者,国内目前尚未有如此大型的综合性泳装专业市场,而打造这一市场,晋江泳装可以说是得天独厚。晋江泳装有产业基础、有龙头带动,更有党委政府、协会等各方力量支持推动。这一平台的搭建将为晋江泳装产业的全产业链整合注入新的活力,对于产业集群升级具有推动意义。

  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的启动,不仅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吸引国内及法国、美国、德国、印度等国外客商2000多人次,中国女子跳水奥运冠军、敏行者首席体验官吴敏霞和丈夫张效诚(上海敏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席CEO)也亲临现场助阵。

  在走访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时,吴敏霞更将30多年四赴奥运会所斩获5金的战衣泳装裁剪,镶嵌在牌匾上,做成珍贵的纪念品赠送给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

  “晋江泳装已经形成了科技时尚、绿色品质的产业定位和行业形象,在开发、生产、销售、贸易方面独具优势。在这一背景下,打造专业的面辅料市场水到渠成。”瞿静说,希望晋江泳装继续发挥优异品质特点,稳固内外贸市场,借助国内内需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及国内品牌建设的契机,打造让消费者更加享受、更具消费体验的产品和品牌。

  (记者_施珊妹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泳装|吴敏霞|面辅料市场|鞋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