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精武门团体八强赛在泉州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17 09:58
  

  晋江新闻网4月17日讯 上周末,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八强赛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落下战幕。在连续两天20余场的比赛中,8支最强战队齐聚泉州,向团体半决赛四强名额发起冲击。首次来到泉州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也点燃了泉州的格斗热潮。

  据悉,为争夺团体赛半决赛四强名额,8家俱乐部也派出了顶尖选手前来参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近40名MMA(综合格斗)高手共同上演多国混战。

  4月15日晚,在团体八强赛的决斗现场,拳手们在劲爆的舞曲和绚烂灯光下自信地出场,在“八角笼”场地上,拳手每一次将对手击倒或者直接K.O.对手,这些极具攻击力的出拳动作都会引来现场观众阵阵高呼。

  整场比赛的高潮,在拳天下CTT戚祥旭和鑫江搏击哈萨克族悍将哈比提的对决中开始。人称“野狼”的哈比提一出场,现场观众就呼声雷动,比赛刚开始,哈比提在稍微试探对手之后,马上用一套组合拳将对手击倒在地。随后,哈比提就给对手来了个又狠又准的“断头台”,现场气氛被这一波凌厉的TKO推向高潮。哈比提在第一回合只用了28秒就“秒杀”对手,成为昨晚最快结束的一场比赛。

  巾帼不让须眉。另外两场备受瞩目的女子金腰带资格赛中,中国小将“杜老板”杜婷和世锦赛冠军、“格斗林妹妹”林荷琴分别击败俄罗斯对手获胜,成功晋级女子金腰带决赛。最终,商丘波帕姆、鑫度武术和鑫江搏击晋级4强,而TB格斗与北京自由人以2∶2的比分打平,为本次团体八强赛留下最大悬念。

  “本次是精武门首次走进泉州市,秉承着弘扬中华武术的理念,致力于推动泉州武术文化、中华武术文化的发展,为泉州市民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格斗盛宴。”本次大赛的负责人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董事长吴建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精武门之所以选在泉州举行,是因为泉州武术文化向来浓郁,我们既希望通过精武门比赛展示MMA的魅力,让更多人喜欢MMA,同时希望将泉州的武术文化发扬光大,为泉州市民带来全新的格斗体验。”

  (记者_ 林小杰 文图)

标签:精武门|武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