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今晚打响 释小龙、蔡良蝉等明星将空降泉州观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16 08:58
  

  晋江新闻网4月16日讯 今晚7:30,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8强赛将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比赛馆激情开打。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格斗赛事,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首次来到泉州,届时,武打明星吴樾、释小龙,搏击名将一龙,影视明星赵奕欢、母其弥雅将空降泉州,而世界冠军、晋江拳王蔡良蝉也将回到老家观战。

  记者了解到,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以俱乐部为参赛单位,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实行俱乐部和个人选手双积分制,并建立国内首个千万级搏击类奖金池。本次泉州站也是今年团体赛的第7站,来自全国各地的8强俱乐部鑫度武术俱乐部、河北顽石搏击俱乐部、黑龙江省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商丘波帕姆泰拳俱乐部、北京拳天下搏击俱乐部、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TB格斗俱乐部与北京自由人联盟搏击俱乐部,将于今明两天进行激烈的厮杀,并于明晚决出全国前四名职业格斗俱乐部。由于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泉州站的主题也被定为“修罗战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泉州站开赛前,精武门热血公益行活动走进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以中国MMA国家队运动员、精武门综合格斗国际俱乐部总教练袁春波为首的运动员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教学,分享运动所带来的快乐。虽然这些孩子大部分是听障生,但这并不阻碍他们与袁春波之间的互动交流。在袁春波的手把手及耐心指导下,他们已经掌握拳击的基本动作,甚至在与教练的切磋中,能够一拳一腿流畅地展示给大家看。

  据悉,MMA(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之所以被誉为21世纪发展最快的运动,其原因之一就是因为MMA兼容并蓄,打破门派的桎梏。无论散打、拳击、泰拳、柔道、摔跤或是地面柔术,踢打摔拿,无所不包,是搏击届的“十项全能”,其丰富的技战术体系,也对练习者的训练和经验提出了更高要求。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精武门|格斗职业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