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项目土地经营权流转协议签订即将全面展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15 09:40
  

  晋江新闻网4月15日讯 距离4月30日前要基本完成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项目区内土地经营权流转工作这一任务,仅剩半个月时间,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14日上午,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项目工作组召开会议,再次动员和部署即将全面展开的土地经营权流转协议签订工作。晋江市领导李志强参加会议。

  项目组征迁业务组负责人在介绍土地经营权流转工作流程和整体思路时介绍,项目土地经营权流转工作将按确定数据、签订协议、业务审核、财务审核、腾退交付和资料归档等6个步骤有序进行。

  由于土地经营权流转数据的认定,是在农村承包地确权工作的基础上,将确权数据转化、协商为流转数据,因此在签约前,要确定流转数据,并再进行一轮公示。

  同时,为确保土地承包者的权益不受损失,鼓励村(居)自然人(户)委托发包方(村委会或居委会)签订流转协议书。

  据了解,近段时间来,各安征迁工作组加班加点,集中力量完成第一阶段清退扫尾工作,并全面深入一线,入户动员,完成土地流转及征迁补偿对象的调查摸底,并在2周内开展12场协调会,完成村界、镇界确定工作,同时抓紧确定土地流转数据,为土地经营权流转合同签订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项目组全体人员思想上要更加统一,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工作节奏要更加一致,各工作组要在签约前期加强密切会商;工作应更加深入,尽可能到一线去,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此外,工作标准必须完全一致,进度要再加快,把握好工作开展的有利时机。

  当天会后,项目工作组还召开项目招商专题会,就项目招商整体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和探讨。

  (记者_沈茜)

标签:九十九溪|土地经营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