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项目完成边界勘定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09 08:31
  

  晋江新闻网4月9日讯 8日下午,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项目涉及区域边界最后一场协调会在与会人员的积极沟通下顺利结束。在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两周以来,项目工作组召集相关人员共召开12场现场协调会,目前,项目涉及区域边界的所有勘定确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为了让接下来的土地经营权流转工作顺利完成,项目规划建设组抓紧开展村界、镇界确认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测量、核对与协调。勘定工作自启动以来,得到项目各安征迁工作组的大力支持,各村(社区)主干也积极配合,整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两周以来,每场协调会均召集相关社区的支书、主任,街道下点干部、土地所负责人及所在安征迁工作组组长等人,现场进行村界确认。协调会上,与会人员利用新媒体设备,将最新影像图与之前资料保存的影像图进行认真比对,如有误差和异议,当场协调与核实,统一各方意见后,再由测量公司现场调整。

  通过密集召开一场场协调会,目前,西园街道所涉及的6个社区之间、西园与磁灶之间、池店镇所涉及的5个村之间、池店与西园、池店与磁灶、池店与梅岭、西园与梅岭之间边界的确认工作均基本完成。该项工作完成后,项目组将把重新核准后的界线报国土资源局备案。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没有放松状态,继续抓紧推进土地经营户腾空退出、临时搭盖拆除工作及土地经营权流转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7日上午,在晋江市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项目工作会议上,晋江市领导李志强强调,接下来,项目各工作组和各安征迁工作组应继续加班加点,加强沟通和对接,加快推进土地经营户退出扫尾工作,努力做好土地经营权流转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会。此外,项目规划设计工作与招商工作要同步进行。

  (记者_沈茜)

标签:九十九溪|田园风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