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铁路部门明起迎来全国大调图 厦门新增1对停运4对列车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8-04-09 09:58
  

  从明天起,铁路部门将迎来“4·10”全国铁路大调图。对厦门市民而言,此次调图,厦门新增1对往长汀南的列车,停运了往三明北、福州南、长汀南等4对列车。

  从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迎来一次大调图。这次调图,南昌铁路局根据管内客流规律,新增开行旅客列车5对,变更运行区段3.5对,变更运行经由4.5对,停运旅客列车8.5对。届时,南铁管内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到470对,其中动车组列车315.5对,占比超过三分之二。值得一提的是,厦门火车站办理的客运列车将达到194.5对。

  为确保调图期间列车运行安全有序,4月7日至4月13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过渡期。厦门火车站提示,旅客可通过登录12306网站,关注“厦门火车站”官方微博、微信、铁定行APP、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除了客运外,为适应市场需求,新增开行中欧及跨局货物班列。此次调图后,南铁开行中欧班列7列,其中新增3列,分别为二连至东孚X8216/5次、东孚至满洲里X8218/7次、南康(赣州东)至霍尔果斯X9238/7次;同时新增4列跨局货物班列,分别是南翔至南宁南X8719次、江村至大红门X8766/5次多式联运快速班列2列,平湖南至南康X9538次多式联运班列1列,黄岛至昆明东80450/49次普快班列1列。

  (记者 雷妤 通讯员 万宇)

标签:铁路|动车|运行图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