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会

www.ijjnews.com   福州日报  2018-03-31 11:39
  

  福州日报讯昨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会,会议通报了近期五城区创卫暗访督查情况,听取全市创卫迎检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对我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春主持会议。

  尤猛军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补齐民生短板、改善人居环境、推进文明建设、提高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复审迎检工作。

  他强调,一要居安思危,正视迎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照检查标准,查缺补漏、立整立改,举一反三、扩大战果,全面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力实现新一轮创卫目标。二要突出重点,打好“三大战役”,即打好硬件设施达标升级战,加大拆违拆迁力度,加强城区主次干道养护,加快城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步伐,实施活禽售卖隔离宰杀,加快重点区域公厕改造,完善各项环卫设施,抓好背街小巷治理等;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着力在环境“脏乱差污”整治、集贸市场规范整治、行业卫生管理整治等方面下功夫;打好全民参与大会战,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强化共建共享,不断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三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各项迎检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标签:卫生|迎检
稿源: 福州日报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