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泰国巴士起火造成至少20名缅甸人死亡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03-30 16:47
  

  新华社曼谷3月30日电 据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30日通报,一辆载有47名缅甸劳工的巴士当天凌晨在达府起火,事故造成至少20人死亡、3人受伤。

  目前,伤者已被送入当地的医院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现场照片显示,大巴几乎被烧毁。

  据通报,这辆巴士在达府与缅甸的边境口岸接上这批缅甸劳工,计划前往曼谷市北郊的巴吞他尼府,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意外。

  另据泰国媒体援引警方的初步调查,行驶过程中,大巴的行李存放处突然起火,司机打开了所有车门和紧急出口,其中20人没有来得及逃生。

  泰国社会面临老龄化,工资相对较高,因此吸引大批缅甸、老挝、柬埔寨人来泰打工。据泰国政府统计,截至2018年2月,来泰打工的上述三国人员已经达到约380万人,其中以缅甸人为主。

标签:起火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