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一村庄凌晨发生血案 夫妻俩一死一伤原因不明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03-30 16:32
  

  29日凌晨4时许,漳州龙海市海澄镇发生一起命案,致一男子死亡一女子受伤。据了解,两者为夫妻关系。

  目前,案发原因不明,龙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网传:龙海发生一起命案

  29日上午,龙海的一些微信群里转发着一个小视频。

  视频中,一名男子浑身是血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有网友称,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是龙海市海澄镇前厝村的村民,姓蔡,年龄约40岁。

  导报记者经多方证实,该案确实发生在海澄镇前厝村。

  现场:地上留有大量血迹

  昨天上午,导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

  此时,海澄镇前厝村后厝社的气氛异常紧张,村民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谈论昨日凌晨发生在该村的一起命案。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如此血腥的案件,竟然就发生在他们的身边。

  案发现场位于一栋3层高的民房内。该栋民房的隔壁,一在建楼房正在装修。

  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办案人员正在现场侦查。

  透过敞开的大门可以看到,民房内的客厅地面上滴落着一些血迹,门口,血迹则更多。

  据一位村民介绍,昨天早上他起床时,看到门口停着警车才得知村里出大事了,“那(案发现场)离我家很近,我早上听说,当时是他(死者)妻子跑出来呼救的,后来周围的邻居帮忙把男的送到医院抢救,妻子也受伤了,现在还在医院里面”。

  另外一位村民介绍,这对夫妻关系很好,平时两人都很老实、肯干,努力打工赚钱养家,“他们有两个孩子,大的在读小学,小的还很小”。这位村民说,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进展:案件正在侦查当中

  昨天下午5时许,龙海警方通报了该案件的案情。

  通报称:3月29日3时49分,龙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龙海市海澄镇某村村民蔡某、王某夫妻受伤。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全力侦查。目前,蔡某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王某转漳州市一七五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公安机关将及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同时,请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反映案件线索,公安机关将视情给予奖励。

  (记者 王龙祥)

标签:血案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