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维也纳国际酒店入驻晋江乔丹中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14 08:45
  

  梅岭南翼商圈再添新业态

  晋江新闻网3月14日讯 昨日,维也纳国际酒店入驻晋江乔丹中心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梅岭南翼商圈再添新业态,也意味着梅岭2018年招商工作又有新突破。

  据介绍,维也纳国际酒店是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其倡导“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核心理念,以经典艺术、健康美食、智能化为产品设计理念,旨在为顾客提供“绅士般品位”的产品和“淑女般亲切”的服务。目前,泉州地区共有五家维也纳国际酒店分店,其中,两家已在营业,三家正在筹备。

  此次维也纳国际酒店牵手晋江乔丹中心,也是该品牌酒店在晋江市的第一家分店。

  “晋江经济发达,消费水平高,近年来城市建设成效显著,目前又在着力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而梅岭街道又是晋江的商贸核心区,各类高端商贸业态集聚。”维也纳国际酒店晋江乔丹中心店投资人林灿鹏表示,选择落户梅岭,正是因为看好梅岭区域的发展前景,希望以梅岭为起点,在未来几年内,在晋江多开几家品牌分店。

  林灿鹏告诉记者,维也纳国际酒店晋江乔丹中心店拟投入5000多万元,经营规模将达到2万多平方米,配套200多间客房及餐饮、娱乐等生活服务业态。项目正式签约后,将于4月1日正式启动装修,预计10月1日开业。

  记者从梅岭街道了解到,今年以来,围绕晋江市委“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梅岭街道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加大力度推进招商引智工作。在梅岭“北翼”,以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为核心的“世中”商圈,目前各项招商工作正有序推进。在梅岭“南翼”,以乔丹居然之家为核心的“聚兴”商圈,除了汇聚居然之家、维也纳国际酒店外,还吸引了潮庭健身中心等业态纷纷落户,商贸业态的百花齐放正推动梅岭街道第三产业实现跃升发展。

  (记者_赖自煌 实习生_柯思怡)

标签:梅岭|维也纳国际酒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