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英林镇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08 09:14
  

  晋江新闻网3月8日讯 昨日,晋江英林镇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晋江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造浓“四个年”活动氛围,凝聚转型升级共识,加快“五个英林”建设步伐。

  会议要求,今年在英林镇人大会上提出的包括产业转型、城镇平台拓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教育均衡发展、民生短板补齐等五大类预期目标,必须不折不扣完成。会议在经济工作、三农工作、深化文明创建、计生工作、综治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

  记者从会议获悉,今年1月份以来,英林镇按照晋江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强化协调、攻坚、突破,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30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7亿元,超时序进度6个百分点。一批在建项目快速推进。18个在建项目中,13个重点项目建设速度明显加快,进度比原计划提前。一批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对接。比如泳装特色小镇项目已提交规划稿,正在研究投融资机制;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完成招商及店铺装修,正抓紧筹备开业事宜;市域8号路于1月24日举行进场施工仪式,九三路进入招投标阶段。招商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经反复对接、主动服务,总投资50亿元的福建逸锦化纤正式落户锦兴工业园。

  会上强调,要把“大干40天”的精气神贯穿整个项目攻坚年,全力以赴,坚决打好项目攻坚战,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效,同时对8个纳入晋江市级“四个年”活动2018年开工建成的项目、4个首批重点项目征迁、3个服务业重点项目和英林镇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振精气神,向前、向上、向好;二要提高凝聚力,合心、合力、合拍;三要强化执行力,求实、务实、落实。会上还表彰了英林镇96家纳税超百万企业,向村级和镇直单位颁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治责任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责任书、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工作责任状、食品安全工作责任状、森林防火责任状、渔业安全责任状、河道管理责任状、“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

  (记者_施蓉蓉)

标签:英林|工作部署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