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召开2018年工作会 吹响“艰苦奋斗再创业”号角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06 09:27
  

  晋江新闻网3月6日讯 2日,晋江内坑镇召开2018年工作会,盘点、梳理全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吹响2018年“艰苦奋斗再创业”号角。晋江市领导王金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泉州市“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点评分析暨“攻坚2018”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和晋江市委工作会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目标计划、重点任务安排上来,坚定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定力,紧密结合内坑实际抓好落实。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内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提高了综合实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203.96亿元,比增16.36%;固定资产投资48.42亿元,比增15.38%;税收收入4.64亿元,比增11.73%。经济综合指标年度考评位列全市第二,保持了较好运行态势。二是提升了形象,去年,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着力推动城镇“双修”活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显著提高,荣获泉州市文明乡镇称号、泉州市平安乡镇、晋江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镇。三是提振了士气,在去年大事、要事、难事特别多的背景下,整个内坑的氛围、精气神都调动起来,顶住了压力,顺利完成重大项目攻坚、重大迎检等任务。

  据悉,今年内坑将围绕打造“实力内坑、宜居内坑、幸福内坑”,以强势开局推动全年工作落实:一要抓重点项目,抢抓项目施工黄金季节,开足马力,紧抓快干,按照“五个一批”要求滚动推进,确保全年33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0.59亿元,比增27.59%;二要抓招商引资,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的热潮;三要抓三产跃升,加快发展智慧物流,加快专业市场建设,突出氛围营造;四要抓文明创建,继续深化移风易俗,强化城镇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做大做强镇级慈善协会,形成乐善好施、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的浓厚氛围;五要抓民生实事,统筹推进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补短板。

  会议还对纪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老干部、群团、三农、生态文明、人武等各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工作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