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副省长、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检查节日应急保障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8-02-19 13:03
  

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春节元宵佳节连连,各项应急保障是否落实到位?昨天(18日),副省长、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带队检查泉州市节日应急保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 昨天,副省长、市委书记郑新聪前往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消防官兵(陈晓东 摄)

  在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当班人员在岗在位,工作井然有序。走进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正密切监控市区各主次干道路况,及时接听处理群众来电。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大院内,消防官兵在岗待命,各种应急救援设施一应俱全。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配备了21名专业抢修人员和各类抢修设备,有力保障群众用好电、过好节。

  △郑新聪前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看望慰问一线抢修人员(陈晓东 摄)

  △郑新聪走进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慰问并讲话(陈晓东 摄)

  “一分付出换来一分平安,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郑新聪都与值班人员热情交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值守在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消防官兵等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春节假期过后还有元宵佳节,希望大家继续恪尽职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保障社会有序运转。”他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科学调配力量、加强值班值守和各项应急预备,严格依法办事、严查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对基层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提升自我防护能力方面的宣传,通过执法队伍和服务窗口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保障全市人民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_谢曦)

标签:安全检查 | 慰问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