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正月动起来 过个健康年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8-02-17 10:56
  

  随着体育健身运动在人民群众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通过体育锻炼来辞旧迎新,过一个健康的农历新年。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市体育中心,来此健身和娱乐的市民络绎不绝。“打麻将、走亲戚、看电视,这是过去过年的方式,现在走出家门来健身的多了,这里就是大家的活动中心。”家住仁风社区的魏先生今年62岁,他一边用健身器械健身,一边跟记者介绍社区春节假期娱乐活动的新变化。他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现在生活好了,有个好身体才是最大的福气。通过锻炼,我的血压降下来了,人也更有精神啦。”

  一位刚刚结束慢跑的市民告诉记者,这些年来他几乎每天清晨都会来市体育中心慢跑。去年重修后的田径场景色很美,大家都喜欢来这里慢跑,一是锻炼身体,二是欣赏美景。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我市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也将全面启动。20多个竞赛活动项目中,既有足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这样的传统体育项目,也有舞龙、舞狮和太极拳等具有民俗特色的展示活动。各项活动红红火火地进行,将让本市体育爱好者过一个健健康康的农历新年。

(记者_吴聪伟)

标签:慢跑|体育中心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