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特警捡到车票和身份证 通过购票系统查询到乘客手机号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2-12 08:34
  

  “熬夜抢了好几个晚上 幸好你们捡到了”

  晋江新闻网2月12日讯“给你们一万个点赞!”8日,一名在赶车途中丢掉动车票的重庆人老荣,从特警手中接回自己的车票时,主动要求在出警记录上写上这样一段话。

  8日19时许,晋江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驻动车站武装巡逻组在售票厅内捡到两张动车票和一张身份证。车票是从晋江到福州,再从福州到重庆,晋江站发车时间是当日19时14分,发车时间只剩十几分钟,巡逻组立即通过购票系统查询到老荣的手机号码。

  时间紧迫,民警一方面打电话联系,一方面在广场周边找寻老荣,但始终联系不上。直到20时许,老荣终于回电话了,电话中非常着急。此时,按照执勤规定,执勤组已返回青阳,但民警立即重新前往动车站。

  当老荣从民警手中接过车票时激动地说:“太感谢了,这张回重庆的车票熬夜抢了好几个晚上才抢到,今年春节能不能回家团聚就靠它了,幸好你们捡到了。”由于错过了晋江的动车,随后,老荣决定打车去福州。而在临走前,他主动要求给巡逻组写下一段话:“晋江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警官郭天从、颜清水急客人所急。专程下班后从青阳赶到动车站送车票、证件,万分感谢,一万个点赞。”

  记者9日了解到,由于福州车站的出发时间是21时23分,老荣也没有赶上,但是他在福州改签到去武汉的动车票,截至记者发稿时,他已到了武汉。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詹燕青 文图)

标签:丢失|车票|特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