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人生如戏!他在电影里是反派一号 其实真是个在逃嫌犯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02-08 09:59
  

  电影中反派一号的演员,竟然真是个在逃违法嫌犯。2月4日,在一电影剧组中,厦门铁路警方就发现了这一位戏里戏外如一的“大反派”。

  据介绍,当天上午,厦门铁路公安处泉州东站派出所组织警力到铁路沿线开展春运宣传活动。在经过漳泉肖线泉州市丰泽区段时,民警发现有一剧组在铁路边取景拍摄电影,就上前宣讲铁路安全法规和常识。

  在宣讲过程中,厦门铁路公安处吴警官发现剧组中在该电影中饰演反派一号的演员目光躲闪、神色慌张,且一直回避吴警官的直视。吴警官觉得此人不太对劲,便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但该人声称忘带身份证,报上的姓名叫袁国纲,还报了一个身份证号。吴警官打电话回派出所一查,发现男子所报信息与该人实际身份信息不符,马上将该男子带回所里继续调查。

  通过层层核查身份资料,吴警官发现该男子冒用了他人的身份证号。在对各种信息层层剖析后,此人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信息,2017年10月,他在厦门集美某酒吧与保安持械斗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记者 温航 通讯员 林艺静 实习生 郑品毅)

标签:在逃嫌犯|逃犯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