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电视剧《青春抛物线》国内戏份杀青 在晋江多处取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6 09:21
  

  这位美女是不是很眼熟 没错,她就是《芳华》女主角苗苗

  晋江新闻网1月26日讯 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拍摄,昨日,青春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国内戏份正式在泉州杀青。该剧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周游、陈欣予主演,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拍摄期间,剧组曾到晋江多地取景,并获得主创盛赞。

  昨日,《青春抛物线》剧组在闽南理工学院迎来最后一场国内戏份的拍摄。据悉,该剧于去年11月5日在泉州开机,主要在泉州、晋江、石狮、厦门等地进行拍摄。结束国内戏份,剧组还将转场海外,到日本进行国外戏份的拍摄,全剧预计今年2月份杀青。

  在泉州拍摄期间,《青春抛物线》剧组曾到晋江多地取景,如养正中学、晋江市体育中心及购物中心和民居等,都是剧中出镜场次很高,且比较重要的场景。“晋江是我们这部剧主要的取景地,包括男女主角的主要对手戏,主角们的学校,还有队员们的训练场地都是在晋江。之所以选择晋江,第一是因为这里气候宜人,冬季也不是很冷,方便剧组进行拍摄;第二是晋江的景色和学校都很美,作为这部作品的主要取景地十分合适。”总制片人周炳呈表示。

  在周炳呈看来,晋江是一座生活节奏慢,十分舒适宜人的南方城市,“拍摄期间,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晋江的道路环境好,剧组出工从来都不会堵车。而且这边吃的东西都是十分鲜美,十分符合主演们的口味。在晋江进行拍摄是一段十分愉快的经历。”

  《青春抛物线》以青少年排球竞技为主题,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了排球梦想不懈奋斗、有笑有泪的热血励志故事。苗苗饰演的易安乐,出身排球世家,但由于身体后天不足,无法承受父辈重望,曾一度逃避排球,却因心中偶像、现役国青队主力叶满阳的出现,重燃初心与热爱,并因缘际会地加入明洋女排队,在赛场上一路披荆斩棘,经历失败与坚持,带领全队实现完美逆袭,冲击全国联赛。而于朦胧饰演的因伤退役的傅安晏帮助易安乐领悟排球精神的真谛,在这个过程中两人也因此萌发了爱情。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取景|青春抛物线|苗苗|芳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