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海沧区招聘50名编内教师 非本地户籍也可报名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8-01-24 10:07
  

  据厦门海沧教育官方微信消息,2018年厦门市的第一波在编教师招聘在海沧启动,本次共有50个编内岗位,只要符合要求,不需要本地户籍就可以报名。

  除了基本的工资待遇,非本市生源,本人或配偶、子女在厦无住房,无房产交易记录的教师还提供租房补贴,人才津贴、安家补贴等优惠政策。

  据悉,本次海沧将招聘5名高层次教育人才及骨干教师,18名有职称教师,27名无职称教师。

  高层次教育人才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具备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小学具备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中小学校正高级职称、省级名校长、省级名师48周岁以下(1970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下同);省骨干校长、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45周岁以下(1973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下同)。近3年内(2015年至今)正式出版教育管理类、教育教学类学术著作1部以上,或在省级及以上教育专业刊物发表较高水平的专业论文或教育类文章3篇以上。

  骨干教师要求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近3年内(2015年至今)在CN刊物发表业务相关论文2篇以上;或主持县、区级及以上教育科研课题1项以上,并已取得结题报告。

  无职称人员报考小学和幼儿园岗位的须具备全日制普通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普通中学岗位的须具备全日制普通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生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下同);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下同);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下同)。专业对口,具备所报考学科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学科专业范围一致)。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不一致的,可按任一与拟报岗位一致的专业选报。硕士、博士研究生须同时具备学历、学位证书。

  本市公办学校编内在职教师、年度考核近5年有不合格的人员、具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报考者在报名时不是试用期内公务员,但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成为试用期内公务员的,取消本次考试后聘用资格。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以于1月22日至2月3日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cqjyjgkzp#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考试将按学科分类考试,采取笔试、课堂教学、答辩等形式;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满分为100分:笔试环节合格线为60分;面试由课堂教学、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合格线为70分。综合成绩按笔试40%、面试60%合成,课堂教学、答辩各占面试成绩的50%。

  (蕊蕊)

标签:招聘|教师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陈子汉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