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陈埭镇鞋材商会昨日成立 丁鹤鸣当选首任会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3 08:13
  
丁鹤鸣(左)任会长

  晋江新闻网1月23日讯 不忘初心共发展,砥砺前行铸晋东。昨日,晋江陈埭镇鞋材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隆重召开,晋江市领导潘子良、连泉富、姚志强、庄天怀、林庆峰出席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监事会的组织结构及人员组成,选举并产生了陈埭镇鞋材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晋江市鹤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鹤鸣荣任商会会长,晋江源泰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恩荣任商会监事长,泉州海鸥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鸥荣任商会秘书长。

  新一届鞋材商会组织架构调整趋向“扁平化”,实行“会员管会”,组建了秘书处、青年创业部、女企业家联谊部及精准扶贫公益基金会四大部门。大会上正式启动“陈埭镇鞋材商会精准扶贫公益基金会”,基金将专项用于扶贫、助学等公益事业。

  与此同时,在昨日的大会上,陈埭镇鞋材商会还与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分别授信晋江市陈埭镇鞋材商会100亿元的额度用于支持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工商银行将与鞋材商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国际鞋纺城的正式开业、双龙路东拓的全线贯通、品牌工业园的快速推进、滨江商务区的雏形初具,陈埭镇产业经济、城镇面貌迎来了巨大的改观,这也为组建晋江市陈埭镇鞋材商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陈埭镇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鞋材商会的发展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推动陈埭在产业发展上继续当好领头羊;希望鞋材商会构筑会员企业温馨的“娘家”,当好会员企业的“引路人”“联络者”“服务员”;希望鞋材商会能够带领会员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

  “我们的商会会员几家组合在一起就能生产出一双鞋,我们的鞋材商会不仅涉及行业广,会员也来自五湖四海,一批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的会员加入鞋材商会这个大家庭,为鞋材商会未来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生机与活力。”丁鹤鸣表示,“我们会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学习型商会,组织培训活动和商贸考察活动,抱团向外发展,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扩大鞋材商会社会影响力,同时大家也将积极参与建设晋东新区,参与旧鞋都改造及促进国际鞋纺城繁荣。”

  当前,制鞋行业正面临整体转型升级,作为产业链上游的鞋材行业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同时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丁鹤鸣表示,陈埭镇鞋材商会将会聚合商会会员企业的能量,为制鞋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更多创新因子。

  (记者_柯雅雅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商会|鞋材商会|陈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