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疑因生活压力大在家烧炭欲轻生 父亲及时发现救下他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01-17 15:41
  

  住宅内发现的火盆

  事发现场还有一张遗书

  孩子尚年幼,男子却因压力大烧炭轻生,所幸其父亲打不通电话及时上门发现情况。昨日上午,事发翔安区新店镇古楼三里一小区高层住宅。

  当日上午九点左右,该小区三十多层的一处住宅紧闭着,一名男性老人着急地打开房门,发现里面有股浓浓的怪味,住在里面的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神志不清,而他正是老人的儿子。

  老人迅速向有关部门求助,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救援,医护人员及时把该男子安置到合适的地方做了处理,后将他载往医院进行治疗。导报记者了解到,男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发住宅内有一个火盆,里头的黑炭大多烧成了灰烬。根据男子家人的初步说法,男子前一天应喝过酒,当天上午,其父亲把男子的孩子送去学校后,一直打不通男子的号码,赶到男子的住宅才发现情况。

  知情人士透露,其父亲发现情况时,男子可能烧炭有好一段时间了,所幸事发住宅位于高层,虽然窗户关上了,但可能因风比较大,窗户等位置也有一些缝隙等原因,男子才没有彻底陷入昏迷状态,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男子是本地人,两个孩子还不大,事发现场还有一张遗书。

  (记者 林彬彬)

标签:生活压力|烧炭自杀|轻生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