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晋江一男子因生活不顺在同安跳水轻生 跳下水后就后悔了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8-01-05 10:23
  
男子被顺利救上岸

  1月3日21时,同安西柯派出所民警曾佳增接到一起警情,对方称其小舅发微信表示要跳河轻生。接警后,西柯派出所出动各辖区警力展开拉网式搜寻。

  “有人跳溪了,就在西洲路路口的桥上。”当民警还在寻找时,有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男子跳到了埭头溪下。民警曾佳增带领辅警林文财、柯东选立即出警,快速赶到案发现场。

  随后,民警将警车上的救生绳、救生圈分别投到溪里,让落水男子套在身上,曾佳增和辅警柯东选趴在护栏上,紧拽着救生绳的另一端,慢慢牵引着男子朝岸边地势较低的地方走,另一名辅警则帮忙打开手电筒照明。

  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子顺利地从溪中央转移到了溪岸边。此时,曾佳增和辅警柯东选翻过护栏,两人全力合作,把男子拉上岸来。

  据悉,男子来自晋江,由于生活不顺、情绪低落,所以一时想不开。当天,男子乘坐公交车抵达西柯一带后,走到了埭头溪附近的桥上,随后跳溪。回忆起这事,男子心有余悸。他说,跳下水后就后悔了,溪水大概到他的胸部,他又不识水性,也不敢移动身子,内心充满了恐惧,最后选择待在原地不动。经民警做其思想工作,男子放弃轻生念头并表示以后会好好生活,不再做傻事。

  (记者 陈雅玲 通讯员 林凯莉 陈娴)

标签:轻生|跳桥|跳水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