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1985春晚——200人演播厅升级“工体” 《百猴迎春》成经典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8-01-16 15:49
  

  1985年的春晚算得上前几届春晚中升级最快的一次,原本只能容纳200人左右的演播厅在这一届升级成为可以容纳千人的北京工人体育馆,全新的舞台更是让观众围绕而坐,360度无死角的欣赏晚会节目。不仅如此,女主持人穿上了洋气的套装裙,男主持人穿上了红衬衣、白西装,可以说这一届春晚也算是颇具新时代气息的一年。

  晚会伊始,所有嘉宾集体从阶梯走下与现场观众问好,这样一个倒叙的出场方式也让人耳目一新,彩色灯光在舞台上频繁出现,大规模干冰的投入使用。湖北省歌舞团带来的《长袖舞》配合着舞台上的“云烟”,仿佛让人置身天宫。此时的《西游记》尚未与观众见面,1985年的观众却已将“天宫仙娥”的舞姿尽收眼底。

  除了舞台的升级,在服装、化妆方面,1985年的春晚也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主持人朱苑宜的眼镜在现在看来依旧时尚,另一位女主持张瑜的造型也十分亮眼,撞色毛衣配上同色系的格子,也是如今少女们极钟意的搭配。此外,女主持人斑斑画着弯弯的柳叶眉,时髦的卷发把脸衬托地愈发精致,而时髦的空气刘海竟也早早出现在了1985年春晚的舞台上。

  但要说起晚会中站在时尚巅峰的女人,还得数汪明荃。自观众席中缓缓起身的汪明荃在灯光的照射下,美得令人屏息,她的服装也挑选得极用心,侧开叉的设计也为她更添了一份女人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春晚|那年的春晚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