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漳州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8-01-15 16:27
  

  近日,漳州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漳州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成员、漳州开发区国土分局原局长赵万坤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问题。2013年至2015年,经赵万坤同意,漳州开发区国土分局以“招拍挂奖金”“月份奖金”“节日活动”“值班补贴”等名义,发放津补贴和奖金76.6万元。2016年1月,赵万坤到漳州开发区出差,与开发区国土分局5名工作人员到某私人会所接受房地产开发商杨某宴请。2013年,赵万坤违规使用公款购买价值6.76万元的烟酒等,用于单位公务接待。因其本人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9月,漳州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享受的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款项,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其他违纪人员均受到相应处理,并退赔违纪款项。

  龙海市海丝文化研究会会长江智猛、副会长郑云公款出国旅游等问题。2016年10月,江智猛、郑云以个人身份参加在马来西亚举行的2016世界闽南文化节“海丝文化论坛”并旅游。之后,两人在单位分别报销出国费用5755元。2015年至2016年,经江智猛同意,龙海市海丝文化研究会违规给8名在职人员发放补贴5900元。2017年9月,龙海市纪委给予江智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郑云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赔违纪款项。

  龙文区蓝田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原主席江永东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6年至2017年春节,江永东利用负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筹建工作及担任项目建设代表职便,先后收受多名项目负责人赠送的高档烟酒。因其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7月,龙文区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收缴违纪款项,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诏安县国土资源局桥东国土资源所原所长吴三向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春节和2017年春节期间,吴三向收受多名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1700元礼金以及烟酒等礼品,用于个人及家庭消费。因其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4月,诏安县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诏安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免去其所长职务;收缴违纪款项。

  华安县兴安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建华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4月至2016年1月,苏建华多次用公款宴请私人朋友,并制作虚假公务接待审批单和接待菜单,在单位报销1255元。2017年7月,华安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赔违纪款项。

  漳州市峰头水库管理局职工洪红海私车公养等问题。2017年3月至9月,洪红海利用担任驾驶员职便,多次违规使用公车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合计1931元;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洪红海私自租用本人居住小区停车位停放公车,在单位报销停车费用2400元。2017年9月,漳州市水利局给予其警告处分,并责令退赔违纪款项。(章纪)

标签:八项规定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