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水花”兄弟砍61分险逆转 福建SBS客场惜败山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11 09:28
  

  晋江新闻网1月11日讯 昨晚,福建SBS在客场对阵山西汾酒股份队。上半场,福建SBS外援拉什·史密斯感冒初愈手感尽失,一度被对手将分差拉开至20分,下半场福建SBS在“水花”兄弟和迈克·哈里斯的出色发挥下,在最后将比分缩小至1分,但无奈时间已到,福建SBS最终以112∶113惜败山西汾酒股份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水花”兄弟合力砍下61分。

  比赛刚开始,福建SBS“水花”兄弟率先发威,赵泰隆陈林坚双双投进三分球。但在领先之后,福建SBS的进攻似乎难以开展,因为“水花”兄弟突然手感尽失,而其他的得分点并没有发挥出来,福建SBS被对手打开局面,并将分差拉开至5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抵达山西当天,福建SBS其实遭遇了重大难题,就是外援拉什·史密斯因为重感冒住院了。在经过两天的调整之后,拉什·史密斯的高烧终于退下,直到这场比赛开始前,拉什·史密斯才得到教练组的允许上场比赛。在第二节拉什·史密斯上场之后,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拉什·史密斯尝试了三分投篮,但在意料中投偏了。

  在拉什·史密斯正在寻找手感时,福建SBS的另一名外援迈克·哈里斯的手感似乎被拉什·史密斯“传染”了,三分球怎么投都偏筐而出,这让福建SBS的进攻雪上加霜。然而,山西汾酒股份队外援斯科拉却打得越来越好,他的三分球让孙喆头疼不已。但如果福建SBS换上其他人对位的话,身体又不够强壮。上半场,福建SBS被对手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SBS仍然没找到克制斯科拉的方法,更为主要的是,他们的手感始终没来,福建SBS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刻,分差也被对手拉开到20分。在第三节最后几分钟,由于没有状态,主教练范斌换下了拉什·史密斯,随后,福建SBS的打法更加明确,几乎交给内线的迈克·哈里斯来进攻。而迈克·哈里斯也改变了自己的打法,不再投三分,福建SBS的进攻也逐渐回温。

  末节,福建SBS已经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最后2分钟,福建SBS再次找回外线手感,“水花”兄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陈林坚三分开花,随后在赵泰隆三罚全中之后,再次投进一个空心三分,直接将比分缩小至3分。最后时刻,福建SBS错失三分机会只命中了一记两分球,最终他们以112∶113惜败对手。

  (特派记者_林小杰)

标签:福建SBS|SBS|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