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婴童企业组团亮相香港三大展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10 08:38
  

  自主品牌与工厂品牌齐发力

  晋江新闻网1月10日香港专电 可以放入微波炉烧烤的DIY玩具;集妈咪包和背带为一体的功能性腰凳;集蓝牙、录音等于一体的智能型电子琴……1月8日-11日,近30家晋江婴童企业集体亮相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及香港国际文具展。

  据悉,香港玩具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贸易展览,今年踏入第44届,吸引了2100家来自4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其中包括来自爱沙尼亚、俄罗斯、南非、阿联酋及越南的新展商。

  在这个全球新颖玩具、游戏产品聚集的盛宴,以安海玩具同业公会为代表的20多家晋江玩具企业,在DIY玩具、工程车、电子琴、跳舞毯等多个品类表现强劲。

  位于品牌馆一楼的TASIA品牌展厅,业务员这两天异常忙碌,客人一波接着一波,多个展示的DIY串珠品牌收到了不少意向订单。作为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旗下高端自主品牌,以TASIA为品牌的系列DIY串珠品牌远销全球,特别是在欧美国家的占有率较高。该公司总经理许宾宾介绍,目前自主品牌出口已超过30%,并与沃尔玛、玩具反斗城等诸多国际知名零售商达成战略合作。

  五楼展厅,来自玛莎拉蒂、法拉利、奔驰等知名汽车授权童车的嘉利公司迎来全球客商的关注。“此次参展的效果不错,来自全球的老客户和大零售商都来洽谈2018年的订单情况。”在泉州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昱升眼中,这只是常态化的一次展会。经过近20年的沉淀,嘉利自主品牌——KALEE出口已占公司销售额的70%左右,而“嘉利”这个制造公司的工厂品牌则已在全球童车制造领域小有名气。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多年的发展,安海大多数玩具企业已经完成从单纯的贴牌生产到自主设计输出,并逐渐实现自主品牌出口。其中,有嘉利、力利、新菱等在自主品牌出口方面表现强劲的品牌,也有深港、万安、嘉隆等自主品牌新贵。

  深港董事长柯艺山表示,每年参展的订单都是稳中有升,今年期待在自主品牌的订单量上有新的突破。

  (特派记者_蔡明宣 文图)

标签:婴童|展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