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周琦再战发展联盟 砍“23+8” 暴扣加3分助毒蛇队过关

www.ijjnews.com   本网综合  2018-01-06 14:22
  

  本网综合 北京时间1月5日,周琦在发展联盟爆发,他所在的毒蛇队以124∶118战胜了南海湾湖人队。

  这场比赛,周琦13投10中,拿下了23分,创下在发展联盟的个人新高,他还抢下了8个篮板,另有2个盖帽和2次助攻。更重要的是,周琦最后时刻挺身而出,用一记补扣和一个三分为球队取得了胜利,当之无愧的首功之臣。

  在这场比赛之前,周琦并没太多抢眼的表现,不但在NBA赛场上难以融入球队,在发展联盟场上也未能展现高出一筹的实力。昨日周琦却从开场起就手感火热。开场后不久,他就在人群中跃起,伸出长臂,上篮得手,对手虽然将他围在中间,无奈身高不如,只能眼看着周琦得分。此后他抢下篮板,然后又强打篮下成功,一人连得7分,毒蛇队以40∶36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10分35秒时,周琦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毒蛇队以45∶42再度领先。凭借本节末段的出色表现,毒蛇队以76∶55结束上半场。

  周琦三分没开张,但在篮下仍然如鱼得水。第三节湖人将比分追成78∶92后,周琦抢下一个进攻篮板,用一记扣篮结束,毒蛇保持优势。周琦在本节将结束时被换下休息,毒蛇队以99∶82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风云突变,湖人不断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57秒时,马察多投中三分,只以113∶116落后。毒蛇队此后仍投篮不中,但周琦抢下关键进攻篮板,补扣得手,为他们保持领先。周琦此后犯规,湖人将差距缩小到3分。比赛还有44.9秒时,周琦出手三分命中,这是他全场首记三分得手,毒蛇队得以保持领先。周琦此后下场休息,但已经为他们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周琦全场13投10中,三分球3投1中;队友蒙·莫里斯得了20分;克林索尼·厄立19分;伊塞亚·哈腾斯坦18分。托马斯·布莱恩特为湖人得了31分,范德·布鲁26分9次助攻,斯科特·马察多18分14次助攻。

标签:周琦
稿源: 本网综合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