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大连权健女足外援当选非洲足球小姐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01-05 17:27
  

  称加入中国的大连权健才有了今天

  新华社阿克拉1月4日电 非洲足联4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宣布,效力于大连权健女子足球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外援埃·奥莎拉蝉联2017年度非洲足球小姐。

  23岁的奥莎拉击败了南非的克·科噶特拉纳以及喀麦隆的加·阿·奥古尼。

  奥莎拉说:“2017年,我离开阿森纳女足,加入中国的大连权健女足,很多人曾质疑我的决定,但我告诉自己我可以,于是才有了今天。”

  奥莎拉1994年10月9日出生于尼日利亚的伊科罗杜,曾效力于英格兰利物浦及阿森纳女足。她在2014年世青赛中包揽了金球奖和金靴奖,并于同年包揽了非洲最佳青年女足球员和非洲足球小姐。在尼日利亚国家队,奥莎拉是头号球星。2016年,她率领尼日利亚队获得了非洲女足国家杯冠军,也因此当选当年非洲足球小姐。

  2017年2月,奥莎拉加盟大连权健女足俱乐部,随即助球队卫冕2017中国足协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并以12个进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

  (记者 赵姝婷 石松)

标签:足球小姐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