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召开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动员部署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03 08:04
  

  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 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晋江新闻网1月3日讯 2日上午,晋江组织收听收看泉州市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动员部署视频会,并召开贯彻动员部署会议,吹响决战项目攻坚的号角。

  2018年是攻坚“三大任务”的开局之年,是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今年,晋江市共安排项目733个,总投资396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2.3亿元。其中,在建重点项目500个,总投资285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1.2亿元;预备重点项目233个,总投资11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1亿元。

  一季度有势头,一年才有看头。从2018年1月份开始至春节前,晋江将开展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深入开展“项目攻坚突围年”活动,围绕固投完成、征迁清障、投资推进、前期突破、产业招商等目标,组织开展“五大攻坚战”,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奋战40天,推动重大项目取得显著进展。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紧“五大攻坚战”,全力冲刺第一季度,把力量压到项目一线、企业一线,靠前服务,抓好企业帮扶,利用乡贤年末集中返乡时机,加大力度推进新一轮“回归工程”,同时防控金融风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刘文儒要求,项目攻坚要打响第一炮,紧抓策划、招商、签约、征迁、开工、建设、投产等七个重点环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落实好“五个一批”,做实项目支撑,增强发展后劲;城乡环境要实现新变化,提升一批景观、整治一批环境、规范一批管理,实打实地把城乡环境改善好,给群众“一年一个样,年年不一样”的感觉;人民群众要有新获得感,立即启动实施32个“为民办实事”项目,重点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关爱困难群众、丰富文化生活等工作,让群众过个幸福满满的暖心春节;干部队伍要呈现新气象,拿出输人不输阵的拼劲,拿出逢一必夺的精神,比效率、比担当、比实招,在全市上下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新一年、新三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为“新福建”“五个泉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_齐玉波)

标签:项目攻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