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妇联 >>正文

晋江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昨日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0 07:57
  

  承担新使命 展现新风采 开创新局面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478名代表肩负全市妇女姐妹的重托,欢聚一堂,共商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大计。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吴忠刘、叶荣宗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异地晋江商会妇联、经济开发区妇联、三创园妇联、文创园妇联、鞋纺城妇联授牌仪式举行。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充分肯定了晋江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晋江妇女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在新时代的妇女工作中,全市广大妇女要在谋新篇中承担新使命,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崇尚学习,更加志存高远,在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中展现自身价值、实现自身发展;在兴家业中展现新风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家庭中相夫教子、敬老睦邻、勤俭持家、勤俭办事,在社会上弘扬文明新风、传承中华美德,既要有“小家的小确幸”,也要有“大家的大情怀”;在干事业中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传帮带作用,始终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走出机关、走向基层,使妇女工作常做常新、更活更实。

  刘文儒强调,晋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力度,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更好条件,要加快培养妇女干部和各类女性人才,疏通“筋脉”助力妇女干部人才快速成长,进一步提高妇女参政议政的比例和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晋江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晋江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和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钟文玲当选为晋江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主席。

  当天下午,晋江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晋江市领导陈晋永、吴忠刘、曾献礼、洪元程参加闭幕式。

  (记者_林心怡)

标签:妇女代表大会|晋江妇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