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男子绑定苹果ID贷款 手机反被远程锁死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12-13 13:17
  

  近年来,各种网络借贷平台风生水起。网络小额贷款程序简单,放款快捷,成为很多借款人选择的贷款渠道,但这也给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泉州的王先生就遇到一种新型的网络贷款骗局,不但钱没拿到,还让骗子把自己的手机给远程锁定。近日,王先生致电96339,希望用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

  王先生在网上看到通过一则苹果手机绑定ID贷款的广告,不用押手机,也不用看征信,只要有一台可以解绑和绑定苹果ID的苹果手机,就可以快速贷款。正巧王先生急需用钱,便添加了对方的QQ号,想借一笔钱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

  对方告诉王先生,他使用的iPhone6s可以贷3000元,贷款不需要登记任何信息,只需要把自己的苹果手机ID解绑,然后绑定对方提供的ID,绑定成功后就可以放款。对方通过QQ号发了一个苹果ID和密码给王先生,他按照对方的要求在自己的手机上进行操作。然而,绑定完对方提供的ID后,王先生却迟迟没有收到钱款,想要解绑苹果ID,却发现对方已经改了密码。

  之后,王先生的苹果手机被对方远程锁死,对方要求他支付500元才能解锁,不然将把王先生手机内的资料全部抹除。万般无奈,王先生只好通过支付宝转了500元给对方,但对方并没有按照承诺提供解锁密码,只说暂时不会抹除王先生的资料,并要求他再转500元才会帮他解绑,王先生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标签:苹果手机|网络借贷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