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今年以来查获假烟9460条 同比降幅63%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3 08:19
  

  张辉扬

  晋江新闻网12月13日讯 “从今年卷烟打假情况来看,我市卷烟市场制假活动得到明显遏制。”昨日下午,晋江市烟草局副局长张辉扬轮值接听市长专线电话透露上述消息。张辉扬告诉记者,2017年以来,晋江市烟草局始终保持高压打假的强力震慑,经过多次对重点乡镇、重点村社、重点部位的缜密排查、复查,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明显的制假活动迹象。

  同时,物流渠道大批量运假活动明显减少。据介绍,今年来,晋江全市共查获物流渠道非法运输假烟案件21起,同比减少6起,查获假烟9460条,同比减少16141条,降幅为63%;终端市场零售假烟行为也得到有效管控。今年来共收到消费者关于购买假烟的举报投诉52起,同比减少10起,在客户终端市场查获的零售假烟案件共9起,同比减少3起。

  记者了解到,年终岁末将至,正是传统的卷烟销售旺季,同时也是卷烟制假售假及走私贩私活动的高发期。为此,晋江市烟草局已部署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将持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强化对涉假涉私重点区域的源头治理,强化对物流寄递渠道专项治理,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全力维护全市“两节”期间卷烟市场秩序与稳定。

  (记者_林心怡 文图)

标签:市长专线|烟草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