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冷空气今日来袭给厦门带来大风降温 最高温跌至20℃以下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7-12-11 11:50
  

  前天清晨,厦门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个早上,岛内最低温只有9℃,同安北部的军营村更是只有0.8℃,真是一夜“入冬”了。不过,昨天,随着冷空气的影响减弱,厦门白天最高气温回升到20℃以上,感觉比较温暖舒适,冬日里的暖阳让人很惬意。

  今天,天气依然保持晴好状态。明天,天空云系会明显增多,同时可能出现阵雨天气。从今天开始,新一股冷空气从海上来袭,会给厦门带来大风降温,11日至14日沿海会刮起东北大风,最高气温又会跌至20℃以下。本周的工作日,厦门白天最高气温是呈“W”形分布的,12日、14日在冷空气影响下气温将降到16℃左右,随后又会回升。由于近期气温偏低,空气干燥,户外作业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补充水分。

  已经到了12月中旬,冷空气南下更加频繁,强度也增强不少,气温波动大,经常如坐过山车,大家要多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今天

  晴

  东北风3级-4级

  气温:12℃-19℃

  ○明天

  多云到阴,局部有雨

  东北风2级-3级

  气温:14℃-16℃

  ○后天

  多云

  东北风2级-3级

  气温:14℃-18℃

  (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

标签:冷空气|最高温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