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2017年“十大市民关注事件”持续征集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0 11:15
  

晋华项目FAB主厂房封顶 晋江将步入“芯”时代

  晋江新闻网12月10日讯 “芯”动力,“芯”时代。要说2017年哪些产业发展大事让人记忆深刻,“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FAB主厂房顺利封顶”当属重要一桩。这不,不少关心晋江经济发展的市民就来推荐该事件为2017年“十大市民关注事件”。

  市民洪先生说,他一直都很关注晋江的产业发展,尤其是集成电路项目关系晋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将为晋江未来发展带来“芯”动力,同时,可以带动晋江城市建设更快更好发展,“很期待这个千亿产业的发展,晋江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据介绍,晋华存储器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是晋江重点引进和培育的集成电路龙头项目,也是国内首个具有自主技术的内存生产线项目,被纳入国家“十三五”集成电路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重大项目清单。去年7月16日,晋华项目正式动工建设,随着今年11月21日FAB主厂房的封顶,该项目也将进入机电安装和洁净厂房施工阶段,预计201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晋江将以晋华项目为基础,全力打造千亿“芯”产业。

  (请以下读者或网友:叶翠琴、洪祖博、郭惠英、minkin,及时联系晋江经济报新闻热线82003110,领取奖金50元。)

  征集令

  2017年“十大市民关注事件”火热征集中,邀您来参与。请用一个事件加一段推荐理由的方式告诉我们,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从中选出20个最具代表性的事件,并由市民和专家共同选出“十大市民关注事件”。晋江经济报将定期抽取幸运参与者,奖励50元;入选事件的“代言人”将获得奖励500元。征集活动截至12月22日。

  本次征集活动采取微信、电子邮件、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1)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晋江经济报”,并在当日相关微信推文下方留言;(2)电子信箱:2543455956#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3)晋江经济报热线电话:0595-82003110;(4)晋江市长专线电话:0595-85612345。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晋华项目|主厂房封顶|“芯”时代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