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专门成立巡查执法小组将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09 11:12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池店中队开展统一拆除行动,对池店田园风光项目征迁区域一违建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200多平方米。

  为有效控制征迁区域内“两违”行为,池店中队以防违、控违、拆违为抓手,以创建“无违建”区域为牵引,专门成立田园风光征迁区域制违巡查执法小组,聘用12名协管员监管征迁区域,保持对田园风光项目征迁区域24小时无间断巡查和路口蹲守,在村主要路口设卡,及时查堵为违建业主提供建筑材料的车辆,从源头切断违建链条。

  又讯 为保障田园风光项目征迁任务的顺利开展,晋江市行政执法局西园中队严格执行两违管控任务,保持高压态势,将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

  自征迁红线初步确定以来,西园行政执法中队加强征迁区域的巡查,共发现新增违法建筑5宗,分别位于小桥、霞浯、屿头三个社区,其中2宗固定建筑物占地面积共2000多平方米,其余3宗临时搭盖占地面积共5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经过连续组织三场多部门联合大型拆除行动,上述新增违建被彻底拆除。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毕中 纪荣思)

标签:巡查|违建|拆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