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磁灶:村道货车与电动车相撞 两人不幸遇难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12-05 10:15
  

  晋江村道两个家最悲痛的凌晨

  货车与电动车相撞,两个重庆人不幸遇难

  昨天凌晨0时许,晋江磁灶下官路村村道上发生一起车祸。

  一个家没了爸爸唐某,一个家没了妈妈汪某。他们分别有两个孩子,都是在晋江谋生的重庆人。

  事发地在下官路村九十九溪北岸,在一家陶瓷厂门口。村道双向两车道,有路灯和护栏,因为村里有不少陶瓷厂,这一带进出的货车挺多的。

  这起车祸,就是一辆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的唐某和汪某,当场身亡。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回到事发现场时,路中间还有一滩血迹,血迹后方有10多米的刹车痕迹。

  “从我们厂的监控看,事发时间是12点06分,大货车与电动车同向,可能发生了乱碰撞上的。”路旁陶瓷厂老板是昨天上午来上班后才知道发生了车祸,“附近路段凌晨货车仍然不少,因为路上车少,一般都开得较快。但之前并没有听说发生什么事故。”

  海都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0点14分,电动车往村委会方向靠右行驶,大货车从左侧超车时,电动车突然往左偏了一下,左侧车把与大货车车身刮碰,车身向左倒地,正好倒在大货车前后车轮之间。大货车马上刹车,但车右后轮还是从两人头部碾过。之后,大货车司机下车察看情况,打电话。

  车祸的整个过程,2分钟左右。

  昨天,死者亲属蒋先生也试图到现场调监控查看当时的情况。蒋先生和死者唐某是亲戚,唐某是他妻子的堂弟。

  唐某今年40多岁,一个多月前刚到晋江,住在内坑后坑村,听说是打算开店,最近一直在找店面。

  死者汪某今年30多岁,女儿20岁了,儿子还在读初中,与丈夫住在下官路村,给这个村的一些陶瓷厂开车装卸货。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晋江警方控制,晋江交警部门已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林天真)

标签:车祸|遇难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