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将推出全省县级首个二手房交易 “一口式”联审服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02 10:27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12月11日,地税局将联合国土局、不动产中心、住建局推出全省县级首个二手房交易‘一口式’联审服务,实现‘一套材料、一窗收件、联审联办、内部流转、一窗出件’。”近日,晋江市地税局局长刘建民轮值接听市长专线电话时透露上述消息。

  刘建民告诉记者,该服务推出后,市民在“一个窗口”即可办理完成多部门多窗口业务,只需一次性提交一份材料,排一次队,办理时间缩短一半以上,实现了“最多跑一趟”的效果和行政服务提速增效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今年来,晋江市地税局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及省地税局减税降负十条政策服务措施。1月-10月,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累计减免税收近3150万元;落实职工人数30人以下企业免征残疾人保障金政策及失业保险费率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近5960万元。

  此外,晋江市地税局还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深化“放管服”30条措施,把满足纳税人需求作为出发点,积极运用“互联网+”纳税服务手段,启用了特色网上预约服务,提供办税无纸化免填单服务,对市民来说既环保又便利。

  (记者_林心怡)

标签:二手房|联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