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3主力进男单8强

www.ijjnews.com   广州日报  2017-11-24 11:47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晚在红磡体育馆决出了男单8强,林丹苦战66分钟,以17比21、21比18和22比20逆转上届冠军、中国香港队头号男单伍家朗。谌龙同样苦战3局才以2比1力克中国台北队的王子维。另外一名国羽男单主力石宇奇耗时76分钟才以2比1把中国香港队的黄永棋淘汰。这样,三名国羽男单主力携手挺进8强。

  林丹在2015年中国香港公开赛上被伍家朗淘汰。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林丹“一轮游”,伍家朗则淘汰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林丹在赛前赞扬对手进步神速,在昨晚的较量中,他不仅先输一局,在决胜局的争夺中也只以两分险胜。林丹在赛后称赞对手发挥出色,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的状态不佳,希望本周有所调整。李宗伟苦战三局艰难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魏楠,他将在今天的1/4决赛上迎战二号种子、韩国队的孙完虎。林丹将与队友石宇奇争夺同一个四强席位。如果林丹和李宗伟都能顺利闯关,二人的第40回林李大战将在半决赛上演。

标签:羽毛球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