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价值6000元茶叶 险被煮成茶叶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4 09:01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男子潜入曾打过工的地方,偷走曾某两盒茶叶准备回家喝茶、煮茶叶蛋,直到警方找上门来,他才知道自己要煮茶叶蛋的茶叶竟然价值6000元。昨日下午,曾先生拿着一面锦旗赶到晋江市滨江派出所,“你们简直太神速了,4个小时就帮我追回了茶叶。”

  晋江人曾先生目前在陈埭某酒店内准备开设一家精品店,21日,他购买了一批礼品放在店里,准备送给在北京的朋友。当天下午6点多,他叫来快递,准备将礼品寄走,没想到寄到最后一箱时,突然发现里面少了两盒250克装的茶叶。这两盒茶叶价值6000多元,为此曾先生立即查询酒店的监控。15分钟后,他就发现原来当天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从消防通道进入他店里偷走了茶叶。为了携带方便,该男子还特地舍弃了其中一个包装盒,只取出里面的茶叶。

  随后,曾先生立即报警,滨江派出所介入调查。警方通过现场了解情况和监控追踪,最终发现嫌疑人落脚在陈埭涵口某公寓,当晚11时,嫌疑人陈某在该公寓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陈某,31岁,湖北人。陈某交代,他一直在附近打散工,也在这家酒店打过散工,知道该酒店的消防通道的门比较容易打开。当天他在附近闲逛,就通过消防通道的门进入酒店并发现茶叶,于是就顺手拿了两盒,准备拿回家喝或者煮茶叶蛋,但他万万没料到,这茶叶竟然价值6000元。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林慧真)

标签:茶叶|茶叶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