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老人在医院失踪 竟是被困楼道隔层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7-11-23 09:57
  

  前日晚上,一条微信在朋友圈上刷屏,80岁的晋江陈埭苏厝村老人苏胜法,在泉州市中医联合医院里走失,家人急寻。昨日上午10时许,早报官方微信第一时间发布寻人信息,不到2个小时苏老伯就找到了。

  昨日中午近12时,苏先生发来信息,说父亲在11时35分找到了,而且老人哪也没去,就在医院里,这是怎么回事?

  苏老伯被找到后病情稳定

  住院后父亲失踪 却未看到出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苏老伯的大儿子。苏先生介绍,父亲一个月前不小心摔伤送来中医院救治,走失前一直在医院住院部8楼外科病房治疗,目前病情好转,已能下地行走,但腿脚不便。

  平日里都是苏先生和弟弟轮流来照顾,晚上老人自己在医院里睡觉。前日早上6时40分许,苏先生来到医院里给父亲送稀饭,发现父亲不见了,问了其他病人和医护人员,也不知道父亲去了哪里。

  随后苏先生调取监控,看到父亲坐电梯下到3楼后走了出去,之后就没看到他再乘电梯,也不确定他有没有走出医院。

  前日,20多位家属和亲朋在鲤城区浮桥一带四处找寻。苏先生说,因为大家对鲤城地理位置不熟悉,多集中在金龙街道一带寻找,他也是骑摩托车边走边问,一直找到昨日凌晨零时,昨日凌晨5时又出来找寻。同时苏老伯的小儿子一直在医院调取各出口监控,但都没看到苏老伯的踪影。

  老人被困隔层 身体无碍有点虚弱

  苏先生说,父亲在受伤住院后精神状态没有异常,走失前一天还跟大家有说有笑,只是老人摔伤前经常走动,住院后一直躺床,记忆力有所减退,容易忘事,他猜测如果父亲想回家,可能也忘记了家的住址。

  据悉,苏先生父亲走失时穿的是半截蓝色运动短裤,双腿有淤青,还拄拐杖,天气寒冷,生怕老人出意外。为此,早报官方微信第一时间发布寻人信息,发动网友一同找寻老人。

  巧的是,昨天有亲属和保安在住院部各楼层寻找时,发现4楼楼道隔层的门是关着的。保安试着开门看下,没想到苏老伯就躺在里面。

  那时苏老伯很虚弱,他说自己可能是走错路才走进隔层,后面门不知怎的就关上了,他也没力气出去。加之楼道没有监控,没人发现他,老人可能就在那里待了一天一夜,至于老人要去哪里他没有说。

  随后苏老伯被送回病房,经医生检查苏老伯身体无大碍,只是久未进食需补液治疗。苏先生也感谢热心网友的关心和转发。

  (记者 许奕梅\文 苏先生\供图)

标签:失踪|被困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