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广交会刮起内坑拖鞋旋风 19家企业获623.4万双订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0 09:21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10月31日~11月4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第三期上刮起了一股内坑拖鞋“旋风”,19家拖鞋企业获得订单623.4万双,金额达6231万元人民币,创历史之最。这是记者8日从内坑镇了解到的。

  据悉,今年,内坑首次组织19家拖鞋企业抱团参展广交会,拖鞋企业带来的高品质、形式多样的产品,引来世界各地客户的关注,人流如潮的展会现场,许多拖鞋企业甚至都来不及与客户签订合同。会展结束后,客户又纷纷来到内坑,与拖鞋企业正式签下订单。其中,晋江市祥泰鞋业有限公司感触颇深。

  广交会期间,晋江市祥泰鞋业有限公司签下160万双拖鞋的订单,金额达1300万元。虽说刮起了拖鞋旋风,但这阵旋风还在持续中,这不,从广交会回来后,该公司老总张文桥还要忙着接待从广州赶来的客户。“现在,每天都要忙着接待客户、确定合同,公司的其他小伙伴很给力,几乎从白天忙到深夜。”张文桥说,这些客户中有中东、南美洲的,也有国内其他省份的。

  昨日下午,当记者来到晋江祥泰鞋业有限公司时,张文桥和一名公司的小伙伴正在与土耳其的客户Fuat商讨产品设计。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平均每10分钟,便有一名客户来到该公司了解产品、签订合同。张文桥坦言,广交会影响很大,其中,党委政府牵线搭桥,起了很大作用。内坑拖鞋抱团参展,提升了内坑拖鞋品牌影响力,扩大了拖鞋企业市场,有力助推拖鞋行业发展,企业受益良多。“回来的几天,订单又增加了50万双,这就是抱团发展的效应。”

  在谈到内坑拖鞋时,Fuat竖起了大拇指。“产品好,品质好,内坑拖鞋好。”Fuat用三个“好”,概括了他心中的内坑拖鞋。Fuat说,内坑拖鞋产品质量过硬,深受土耳其人民的喜爱,他每年都要来内坑两次。“另一方面,我以前拿拖鞋图案来到中国,很多地方生产的拖鞋都不太好,来到内坑,他们制造出来的产品就特别好,看得出来,这里的拖鞋企业很有实力,行业规模很大,作为客户,我很放心买他们的拖鞋。”

  记者从内坑镇企业服务中心了解到,截至7日下午6时,19家参展的内坑拖鞋企业已获得订单623.4万双,金额达6231万元人民币,创历史之最。

  内坑镇镇长陈其昌表示,今后,将继续引导扶持拖鞋行业发展,全力帮助拖鞋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发展空间、市场等问题,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推动内坑拖鞋企业持续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让小拖鞋有大作为,焕发产业新活力,推动整体向上发展。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广交会|拖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