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黎山村学习十九大精神 “小康社会是靠大家一起干出来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3 08:28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斓斓同志,村里的党员提出下午办一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会,大伙想请你过来,你有没有空?”昨日上午,内坑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斓斓接到黎山村党支部书记张新等的电话。

  “没问题,我下午过去,要赶紧把十九大的精神向大伙做宣传。”高斓斓说。

  下午1时,在张坑护理院新建好的党员活动室里,20多名党员已把活动室挤满了。

  “现在,我先做个介绍,大伙也谈谈。”简短的开场白之后,高斓斓说,“大伙都看了十九大新闻了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一个重大的政治判断。新时代要求我们有新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凸显党员作用,把群众的心凝聚起来,一起跟党走,一起谋发展,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建设好美丽乡村!”

  “跟着党走是一条正确道路,我们村是革命老区村,红色资源是宝贵资源,大伙一起想想,多挖掘红色文化。”张新等接过话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员现在就要站出来了,多到项目现场,多走访群众,小康社会是靠大家一起干出来的。

  坐在后排的党员张仁拥站起来说:“我也说两句,真是新时代有了新气象,今天这个形式很好,多交流,才能多干事,也才能明白胸口党徽的意义。现在村里的项目很多,篮球场也启动建设了,大家有时间去提建议或监督监督。”

  ……

  一个多小时的座谈很快就结束了,大伙热情高涨,面对党员活动室里的巨幅党旗,高斓斓还提议大伙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_陈崟 文图)

标签:十九大精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