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第三场海选顺利结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5 12:51
  

  16组宝贝晋级半决赛

  晋江新闻网11月5日讯 昨日下午,“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三场海选在晋江宝龙广场如期举行。来自星星幼儿园、实验幼儿园、滨江幼儿园、新新幼儿园、星艺学堂等21所幼儿园(机构)的54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最后,16组宝贝成功晋级半决赛。

  朗诵、舞蹈、独唱、架子鼓……在舞台上,小选手们有的大方开朗,有的俏皮可爱,他们用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向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纯真和快乐。15号选手丁昕莹带来的独唱《最美的光》,清亮悠扬、婉转动听,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29号选手张哲欣带来的舞蹈《波斯猫》,动感十足,瞬间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39号选手苏耀森带来的电架子鼓《多年以前》,鼓点飞溅、惊艳全场。

  台上的宝贝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风采,台下家长们也一刻不闲,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的精彩瞬间。其中,丁昕莹小朋友的家长表示,“这是我的孩子第一次参加台历宝宝大赛,因为她很喜欢《冰雪奇缘》里的艾莎公主,所以这次比赛我特意让她扮成了艾莎的样子,希望能够让她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比赛。其次,我也希望孩子能够在比赛过程中收获自信,更加勇敢地展现自己。”

  “海选的竞争很激烈,但孩子表现也很棒!”陈紫淇小朋友的家长告诉记者,她一直很注重孩子的多方面发展,活动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胆量,也能让孩子更多地接触外面的舞台,并不仅仅局限于学校,“我希望主办方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赛事,给孩子更多的舞台展示自己。”

  对于今年整体的赛况,来自“星妈帮”的评委老师盘子表示:“今年很多小朋友都长得很漂亮、很可爱,每次打分的时候我都很难取舍。个人认为,比赛的结果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认识到一些比自己更优秀的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她希望,不仅是孩子,家长们也可以借助本次“台历宝宝”大赛的机会多和其他家长接触,交流育儿经验,这样对孩子的教育也是有很大的好处。

  2018晋江“天赋宝宝”暨台历宝宝大赛第四场海选将于今日下午3点再次在宝龙广场上演,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观赏。

  据悉,本届大赛是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店市知了禅舍、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协办,金霞教育培训机构、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晋江SM百货、星妈帮、晋达科技、恒动力健身俱乐部赞助,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晋江宝龙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标签:台历宝宝|海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