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台历宝宝”报名接近尾声 海选专场邀您观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4 09:06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日前,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福建广电网络晋江分公司独家冠名,晋江新闻网承办的“‘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报名已接近尾声。

  作为晋江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配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一经推出就受到诸多家长的欢迎。截至目前,主办方共收到数十位参赛宝宝的报名,其中有“舞蹈精灵”林熙雯、“模仿小天才”杨铭钊、“小画家”李芷俊、“细心宝宝”林泓澈及“环保小卫士”蔡煜昕。透过他们那天真无邪的照片,我们可以感受到属于他们的那份纯真美好。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举办三场幼儿园专场海选比赛,分别是世纪贝贝教育机构专场、火炬天使幼教机构专场及小金星幼儿园专场。在这三场海选中,我们的评委将对参赛宝贝进行专业打分。通过海选的宝贝们,将进入到网络复赛环节,直至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28位年度“台历宝宝”。

  距离报名截止时间10月25日仅剩两天,想要给您家宝贝留下一份纪念的潮爸辣妈们,赶紧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报名参加吧!您的宝贝很有可能就是2017年“台历宝宝”,成为晋江市家喻户晓的“小明星”!

  海选专场信息

  1.世纪贝贝教育机构专场 时间:27日18:00 地址:梅岭街道心养小学斜对面

  2.火炬天使幼教机构专场 时间:29日(上午或下午)地址:万利夜市

  3.小金星幼儿园专场 时间:31日16:00~18:00 地址:宝龙城市广场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标签:台历宝宝|网络文化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