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火热报名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18 08:12
  
萌宝故事多 同您共分享

  晋江新闻网10月18日讯 日前,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福建广电网络晋江分公司独家冠名,晋江新闻网承办的“‘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诸多家长的欢迎,许多可爱的宝宝纷纷踊跃报名。透过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照片,我们可以感受到每个宝宝独一无二的成长瞬间,体会到属于他们的那一份童年的纯真与美好。

  想给您的宝贝留下一份永远值得珍藏的纪念吗?“‘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报名仍在继续中,请快来参加吧。今日,我们与大家分享下两位参赛宝宝不一样的风采。

  “细心宝宝”林泓澈:林泓澈小朋友可是出了名的细心懂事小宝宝。在校认真上学爸爸妈妈不用操心,在家则是妈妈的好帮手,晾衣服、扫地、洗碗、照顾弟弟……别看泓澈只有5岁,这些事情他都轻车熟路。他的细心还体现在对家人的体贴上,他妈妈对记者说道:“在他爸爸提到明天是我的生日后,他便牢牢记在心里。第二天放学后,硬拉着我来到面包店,原来他不是自己想吃蛋糕而是想买个蛋糕送给我。”

  此外,泓澈小朋友还多才多艺。今年,他将在“福建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元旦特别节目上表演朗诵《游子吟》!

  “环保小卫士”蔡煜昕:蔡煜昕从小热衷于环保公益活动,是位“环保小卫士”。每逢节假日,哪里有环保公益活动,哪里就有他的身影。据妈妈介绍,他很小就有爱护环境的观念。不仅自己在环保公益活动上做得有模有样,而且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乱丢垃圾的人,他也会主动上前阻止。

  不仅如此,蔡煜昕还是一位出色的“足球宝宝”。虽然平时生活中有些慢热,但当他一穿上球鞋就像变了个人,在足球场上活力四射。“此次参加台历宝宝大赛,我也是希望他可以大胆地展现自我,勇敢地走上舞台!”妈妈对记者说道。

  每一位宝宝都是降临在人间的天使,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小天使们相逢。只要您的宝贝具有晋江户籍或在晋江居住,年龄在3-6周岁,就有机会成为2017年晋江“台历宝宝”。报名时间截至10月25日,还未给孩子报名的宝爸宝妈们抓紧时间啦!

  报名方式如下:1.网页报名: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台历宝宝活动页面,按要求在线填写报名资料;2.微信报名: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发送“台历宝宝”关键字进入报名页面,在线提交信息及照片;3.QQ群报名: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联系工作人员在线报名。大赛也接受幼儿园及培训机构集体报名,若各单位达到一定参赛人数,即可单独举办现场海选,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0595-85088286咨询。

  (晋江新闻网记者_蒋妮 欧阳星)

标签:台历宝宝|萌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