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各地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7-11-01 11:29
  

晋江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昂首阔步 踏上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泉州市各地基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

  在惠安县东岭镇三村村,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以全县开展的“比学习、比作风、比奉献、比实绩”四比活动为载体,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村里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当前群众最关注的精准扶贫等工作,结合精准扶贫入户访视工作,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增强脱贫攻坚信心,切实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中去。

  在安溪湖头镇仙都村,得益于三安幸福小镇的建设,群众安居乐业。聆听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村民们感慨着这几年村里发生的变化,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令广大村民备受鼓舞。当地村干部表示:“我们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力争今年村民人均收入更多,幸福感更强。”

  晋江市安海镇党委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在今后建设过程中,要打造产业品牌,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民营经济、实体经济、品牌经济;打造人文品牌,办好“世中运”项目和“三大节庆”,策划“安平桥—三里街—龙山寺”5A级景区,打响“安平古镇,海丝名城”;打造民生品牌,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教育强镇和“治安最好的镇”;打造党建品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增进基层组织创造性、战斗力。

  洛江区河市镇新告村党支部在十九大召开后,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过去的五年里,新告村以“党建带·新告美”为主题,以“现代骨·传统魂·自然底”为核心理念,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村庄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力争把新告村打造成环境美、生活美的美丽乡村。

  (记者 郭雅莹 吴宗宝 陈林森 许雅玲)

标签:十九大精神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