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1 08:13
  

  晋江新闻网11月1日讯 10月30日晚,晋江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忠刘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忠刘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前头、作表率,自觉成为引导党员、干部、人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背后蕴含的哲学原理,全面领会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尽快在全市组织系统和工作对象中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工作抓好落实,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体系”等要求,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推进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做出组织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上,组织部领导与部机关科室代表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记者_陈维曦)

标签:十九大精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