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1 08:10
  

  晋江新闻网11月1日讯 昨日,晋江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泉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安排。晋江市领导林惠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按照上级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抓紧抓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专题学习,认真组织好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等基层学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宣讲,用通俗化、互动化的方式,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文艺文化活动,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学校教育、企业文化、民俗节庆等活动,融入核心价值观教育、精神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评选、公益广告宣传等,推动十九大精神热在基层,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要结合晋江实际,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挖掘鲜活案例和人物故事,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深度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充分发挥晋江文化和侨台资源优势,策划开展系列对台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晋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抓好文艺精品创作,深入实施“八大示范工程”、文化产业龙头促进计划,加快镇级综合文化站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会上,晋江经济报社、文体新局、广电局、晋江新闻网还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发言。

  (记者_林心怡)

标签:十九大精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