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职校校董会换届 旅菲乡贤郑和平接棒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30 14:52
  

  晋江新闻网10月30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职业中专学校校董会第二届职员就职及慈善基金会成立庆典暨2017年度奖学、奖教、助学仪式举行。晋江市领导林跃、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等出席。

  晋江职业中专学校校董会于2014年10月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期间,由旅菲乡贤洪炳坤发起创建。三年来,校董会在帮助困难学生、奖励优秀师生、关心慰问离退休教师、资助边远省份困难儿童、捐助本地病灾村民等方面做了很多实际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旅菲乡贤郑和平接任第二届校董会董事长,短短一个月,已筹集爱心资金400多万元。“学生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可以看重自己,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注重德行和修养。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德行和修养可以让我们广结善缘,在人生路上走得更踏实长远。”郑和平说,他将继承和发扬校董会优良传统,主动联系学校,团结各位校董,为尊师重教、奖学奖教和社会慈善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当天,晋江职业中专学校校董会慈善基金会成立,洪炳坤担任会长。

  (记者_陈海勇)

标签:校董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