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十九大报告引发晋江企业学习热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3 09:45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成为晋江社会各界热议的焦点,大家纷纷通过报纸、新媒体等途径,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福建省晋江市顺超鞋服有限公司品管经理刘锋表示,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我们这一代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责任,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真是一大幸事,他将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专注生产领域,注重创新实践、多出成果,为中国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测试员王育玲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感受深刻的是党中央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比如习总书记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鼓励、支持、引导企业的发展。这对于企业来说,意味着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茂泰也将迎来又一个快速发展的契机。

  “国家的梦想是由无数个人的梦想汇聚而成的,每个人都是‘中国梦’的践行者。”晋工机械新产品试制车间主任吴景毅说,他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印象深刻。从1990年至今,吴景毅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钳工做起,先后被评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福建省技术能手,并获得过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如今,吴景毅入选泉州市总工会“名师带高徒项目”的名师,他总是鼓励“徒弟们”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心钻研技术技能。

  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煜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龙峰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好航向,奋力担当,锤炼良好作风,牢记时代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柒牌集团党委书记周利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工作者,要真抓实干,抓业务理论知识学习,扎实做好基础业务工作;工作中要有创新思维,不断提升、创新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我们要铆足劲,继续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准发力,以一天也不耽误的劲头,继续大力开展好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_施珊妹 巫舒静 柯雅雅 李晓明)

标签:十九大|学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