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城市美容师”坚守岗位 百名环卫工获赠“爱心早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07 11:52
  

  晋江新闻网10月7日讯 左手拿着豆浆,右手拿着肉包。昨日早上,晋江市区长兴路,环卫工人易得泉吃着免费的“爱心早餐”,心里乐滋滋的。当日,晋江慈恩装饰公司开展“爱心早餐”派送活动,国庆期间坚守晋江街头的环卫工人们,再次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和易得泉一样,在长兴路、梅岭路、世纪大道、博览大道等道路保洁的100多名环卫工人,均领取到一份免费“爱心早餐”。

  今年50多岁的环卫工人易得泉在晋江已有五六年,他目前负责长兴路凯旋广场小区周边路段的保洁工作。“我今天一大早就出来打扫马路,到现在已经连续工作了三个小时。”昨日上午8时许,易得泉领取了一份“爱心早餐”,他坐在路边稍作休息,随后慢慢品尝起热腾腾的豆浆和肉包。

  “环卫工人很辛苦。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他们仍坚守岗位,为城市的整洁在默默工作,值得我们尊重。”组织此次“爱心早餐”免费派送活动的晋江慈恩装饰公司总经理邹军昌说,他从江西来到晋江打拼十几年,见证晋江城市发展,也深深体会到环卫工人们的艰辛,这让他萌发免费派送“爱心早餐”的想法,并希望以此带动更多人加入这一爱心公益行动。

  邹军昌说,免费“爱心早餐”今后将定期进行,除了面向环卫工人外,还将延伸至其他群体,并不断探索创新运作模式,让免费“爱心早餐”持续长久进行。

  (记者_胡志法 文图)

标签:城市美容师|爱心早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